top of page

5項E化判斷準則,幫你跳脫傳統套裝軟體E化的困境!

網路環境的普及與快速​變遷,許多嗅覺敏銳的企業、公部門或者團體組織已經發現,傳統套裝軟體的E化服務模式,已經無法因應快速多變的營運環境。這些團體組織逐漸體認到,惟有為自己量身打造能整合自身相關資源及不斷優化自己工作流程的網路系統,才能累積自己的獨有優勢!但是,實際上我們卻經常看到大部分企業、公部門或者團體組織在面臨選擇網路系統開發廠商時,卻依舊以廠商是否已具備該領域的經驗為第一考量,最後又讓自己回到採用傳統套裝軟體E化的困境之中無法自拔!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捷思達為你提供下列5項基本判斷準則及優先順序,協助你跳脫傳統套裝軟體E化的困境。


1.選擇有能力在1~3次正式會議中 , 就能快速為你分析使用者任務及工作流程,並且能提出優化建議的網路系統專案開發公司(依專案規模) 。


2. 有能力在專案初期,為你快速製作操作原型的網路系統專案開發公司( 中型專案7~15天完成) 。


3. 能夠提供更快速修改、升級等技術環境與條件,且不會因修改升級而大幅度增加成本的網路系統技術廠商。


4. 看該公司的單一客戶,是否願意提供更多的其它系統專案給予該廠商,而不是只有單一專案。


5. 以上述4項準則,檢驗其公司相關領域開發經驗的價值是否名符其實。因為以相關領域經驗判斷雖然簡單,但卻也是最常見的盲點。許多具有相關領域經驗的廠商,可能只是因為機緣能先行踏入該領域市場而已,如果你導入專案開發的目的是不斷累積自己網路系統營運優勢的話,單純採用相關領域經驗作為第一選擇,就很可能反而回到傳統套裝軟體e化的陷阱,不要忘了選擇專案開發是為了持續優化、累積你的數位化營運優勢,而不是用傳統套裝e化的方式,套死自己原來想量身打造網路系統專案的目的。




精選內容
最新內容
檔案紀錄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我們的社群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