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精益求精|如何確保網路系統持續優化?

隨著全球網路普及,網路系統持續優化已經成為企業或團體組織維持營運優勢不可或缺的一環。企業或團體組織如何選擇能為你精益求精的網路系統開發夥伴呢?捷思達數位開發提出3項獨特的服務訴求,幫助你持續優化網路系統需求,長保網路系統營運的優勢:

1.激發使用者創意的圖像流程訪談

一系列成功的需求訪談,往往能刺激使用者創意潛能,不但可以詳細蒐集目標使用者的需求,更能為其剖析問題癥結,促使受訪者發揮創意,規劃出更有效益的網路系統規劃內容。捷思達數位開發的每一位網路系統分析師(SA),不但具備一次開會掌握全盤的需求分析能力,更擅長使用各種圖像視覺工具與不同成長背景的目標使用者進行訪談,為他們剖析問題癥結、刺激創意,成功蒐集目標使用者的詳細需求,並且規劃出更有效益的網路系統開發規格書。


2.工作流程網路系統優化

工作流程分析的目的,不應該侷限於將現有工作流程做到網路系統資訊化,而必須以精進、簡化工作流程為目標,提升各項工作流程的執行與管理。捷思達數位開發秉持敏捷式開發的理念,搭配能激發目標使用者創意的網路系統需求分析開發規格書,協助客戶持續優化網路系統需求,確保企業或團體組織維持網路系統營運的優勢。


3.操作原型確保與預期相同

每次網路系統的需求分析與優化,都是企業或團體組織檢討、進步的機會 ! 但是要如何確保每次投入的預算能與期待盡可能相同呢?捷思達數位開發提供 7~15天完成中型以上網路系統原型的能力,讓你再最短時間體驗每次精進的操作模擬,確保每次網路系統的精進,能確實提升企業或團體組織的優勢。




精選內容
最新內容
檔案紀錄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我們的社群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