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網路趨勢已成,捷思達聚焦Web網路技術,提供更安心的網路專案開發!

2005年我們看到網路趨勢已然成熟,我們決定將Web技術開發作為主要重點發展技術之一,我們綜合過去開發經驗及觀察,決定以提供「更安心」的網路系統及軟體專案開發服務,作為我們技術發展的核心宗旨。因此,我們制定了下列6項服務承諾,並且在經營3年的工作室型態後,於2008年正式成立捷思達數位開發有限公司:

1.一次開會掌握全盤需求

捷思達每一位系統分析師(SA)的溝通、需求分析能力,都被要求在一次需求會議後,能提出完全符合需求的軟體需求說明書,並且在進入細部工作流程時,更能為客戶做到流程優化!


2.7~15天完成原型確保需求溝通正確

使用快速原型製作工具,讓您在程式正式開發前7~15天就能看到的完整操作原型,讓您確保完成物件是否符合自己的完整期待。


3.專業SA與PM協助確認原型確保順利上線

捷思達由專業的需求分析師(SA)及細心的專案經理(PM),協助您在未進入程式正式撰寫前的專案初期,就開始熟悉該系統的操作流程與方法,讓不同角色的系統使用者能更樂意配合系統順利導入。


4.標準程式框架撰寫、驗收、升級程式碼

捷思達以標準程式框架撰寫、升級、驗收程式碼並累積成個案流程開發組件,讓後續升級開發服務更有速度、彈性且完全系統化管理程式,讓您在專案的開發、升級及維護過程中再也沒有後顧之憂 !


5.提供更適切的維護合約及詳細報表

任何一件專案的交付,絕對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因為,任何剛完成或修改完的系統,都必須歷經至少3個月以上的正式上線調校、優化,才能逐漸讓系統完全穩固。這些過程中,捷思達針對不同的專案,不僅為你擬定最貼切的長期維護合約,更提供維護合約報表,讓您清楚知道維護合約的真實價值。


6.網路營運技術移轉及團隊建置服務

對於每年願意投入預算,透過專案委外快速開發上線版,再組建自己網路軟體技術團隊的企業或團體組織,單純的程式碼交付已經遠遠無法滿足你的期待?這時,你可以選擇我們此項服務,我們不僅能協助你儘快將全新的網路營運專案開發上線,還能把引以為傲的技術開發方式及工具全部移轉給你,並且協助你組建技術團隊,最後成為你的技術團隊顧問公司,讓你不用再擔心,技術部門主管流失時,所造成的技術團隊風險。





精選內容
最新內容
檔案紀錄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我們的社群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