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快速原型製作工具,滿足網路系統專案委託者的開發及溝通需求!

根據了解,一般中型以上的網路系統專案,都必須經過3個月以上的開發時程。而99%的網路系統專案,大多因為沒能力在7~15天完成完整原型,而必須說服委託方直接進入程式撰寫階段,這種方式幾乎可以保證,3個月後的第一次成果,一定與委託方的期待相差甚遠。接下來,專案將面臨時程延滯與預算追加的窘境,讓雙方陷入進退兩難的局面。為了解決上述問題,捷思達以下列2項主要技術開發工具,讓每個專案能與委託方完滿溝通,並且提升網路系統專案後續升級發展的彈性與速度:

1.原型製作工具,讓使用者在正式程式撰寫前就看到、體驗最終成果

經過多年的開發經驗,我們深知無法在正式程式撰寫前,就讓使用者完整體驗、確認與開發結果一模一樣的操作原型,是一件多麼可怕的噩夢!因此,我們在捷思達正式成立之前,就連續多年使用、調整快速原型製作工具,以達到中型以上的網路系統專案,必須在7~15天完成操作原型的目標,讓專案初期就能得知成果的實際完整樣貌。


2.MVC架構的標準程式框架開發工具(framework/lib ),為程式撰寫打下穩固的開發基礎及程式碼驗收標準

除了讓使用者在正式程式撰寫前,就能完整體驗、確認與開發結果一模一樣的操作原型之外,我們還發現大部分的網路系統專案,只為短期追求速度結案有個交代,所以大多數選擇讓程式人員各自以自己喜歡的方式,在沒有建構穩固基礎的程式框架下直接撰寫程式,這樣的方式就好像蓋大樓,卻沒有打下足夠的地基一樣,最後導致專案後續的升級發展,完全失去彈性與速度。因此,捷思達一樣在公司正式成立之前,就持續研發依循MVC架構定義下的標準程式框架開發工具(framework/lib ),讓撰寫、驗收程式碼,都能在框架中被要求、驗收,最終累積成網路系統個案的流程元件,為後續個案保持最彈性修改與調整的穩固基礎,讓專案開發、升級及維護過程中,再也沒有後顧之憂 !



精選內容
最新內容
檔案紀錄
標籤搜尋
No tags yet.
我們的社群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