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的客戶

捷思達是一家堅持客製化精神,跨足各領域網路軟體系統,從規劃、設計、研究、開發、分析、建置、測試、維護、整合、教育訓練…等,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資訊軟體公司。這9年來致力於執行更安心的網路系統開發及工作流程的優化服務,並且以此口碑贏得教育部、中央研究院、43所大學,以及理律法律事務所、英商安天視聽與其他10多家企業的肯定,現在每年管理、維護將近500多個大、中、小型網路系統專案,奠定穩固經營收入及成長的客戶基礎。
未來,將繼續秉持反求諸己慎選客戶的穩固成長策略,持續提供客戶更安心的網路系統開發及精益求精的工作流程優化服務,與優質客戶共創更紮實的網路系統或軟體服務!

 

捷思達為了讓你的網路系統,能隨時掌握趨勢潮流,我們時時刻刻都在研習各種符合趨勢的軟體技術。這些技術包括,PHP ASP .NET、Restful、NignxReact Native App開發、RWD 響應式網頁技術等…所以只要你選擇捷思達, 我們就能為你掌握技術的潮流。

bottom of page